忘了摸玉米? 大馬婦河邊洗澡遭鱷吻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馬來西亞一名婦人在河邊洗澡,沒想到遭鱷魚攻擊,她一聲喝令壯膽,再以右手猛揮擊鱷魚眼,讓鱷魚痛極鬆口。根據當地土著習俗,到河邊前應先觸摸玉米,但婦人並未遵守,居民深信這可能是她遭鱷魚攻擊的原因。

《星洲日報》報導,馬來西亞雙溪巴卡斯區63歲婦人露米恩特邦,日前傍晚到長屋附近河邊洗澡,當她蹲下來,一隻鱷魚忽然攻擊她的左手,她一聲喝令壯膽,右手猛擊鱷魚頭部及強烈掙扎,鱷魚鬆口後,她趕緊奔逃求救。

據檢查,露米恩特邦的左手及左腿受傷,縫了10幾針,傷口留下鱷齒痕跡。僥倖從鱷口逃生,她心有餘悸地說,近期不敢再靠近河邊,更不敢再到河邊洗澡。

露米恩特邦育有6名子女,20歲的幼子比利事發前曾通知她玉米已煮熟,但她並未碰觸玉米,直接往河邊洗澡,居民深信她可能觸犯了土著傳統習俗,即沒有觸摸玉米,才遭受鱷魚襲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