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富商「一家三口」被殺慘死!孫女逃過一劫 兇嫌當場輕生身亡

▲▼知名富商一家三口被殺。(圖/翻攝自極目新聞)

▲吳男生前照片。(圖/翻攝自極目新聞)

記者鄭思楠/綜合報導

江西浮梁縣一知名吳姓富商13日晚驚傳被殺慘死,一同遇害的還有妻子和孫子。據悉,吳男是江西多家茶企的股東和高階主管。還有人將吳男稱為浮梁縣茶業的領導人物。另有公開資訊顯示,吳男曾獲得多項榮譽。

據《極目新聞》報道,4月17日,江西浮梁縣有居民爆料,浮梁縣知名茶企老闆吳男遇害,一同遇害的還有其妻子、孫子,吳男的孫女逃過一劫。

該名居民也稱,兇手是名男子,與吳男關係密切,犯案後自殺身亡。

浮梁縣有關部門工作人員回應稱,這是一起債務糾紛引起的刑事案件,目前當地警方正在偵辦,兇手的相關信息,還需等待通報。

景德鎮市殯儀館工作人員稱,案發隔日14日凌晨,殯儀館工作人員接當地公安的通知,從案發地運回了4具遺體。

江西浮樑縣公安局4月17日通報,2024年4月13日18時許,本縣浮梁鎮舊城村一茶葉店發生刑事案件。犯罪嫌疑人吳某進(男,57歲,浮梁縣人)因家庭內部債務問題將其哥哥吳男及汪某華、吳某澄共3名家人殺害後自殺身亡。目前,案件正在進一步偵辦中。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