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萬女網紅「家中被殺」慘死!母親疑一同遇害亡 兇手身分曝光

▲▼大陸網紅楊立新。(圖/翻攝自紅星新聞)

▲楊立新最後一次更新影片。(圖/翻攝自紅星新聞)

記者鄭思楠/綜合報導

大陸網紅楊立新及她母親驚傳4月11日在家中不幸被殺害。知情人稱,楊立新在婚姻存續期間結交的新男友「小榔頭」是此次兇殺案的嫌疑人。公開信息顯示楊立新因參加相親電視節目走紅,目前在各平台總計擁有近百萬粉絲。根據抖音帳號「楊立新相親相愛女嘉賓」的個人簡介顯示,「楊立新,37歲,結婚了」。

據《紅星新聞》報導,4月12日,網傳黑龍江肇東市知名網紅楊立新和母親遇害,兇手是楊立新的男友。

12日,黑龍江肇東警方證實楊立新及其母親被殺一事屬實,並稱犯罪嫌疑人已被抓捕歸案。

關於楊立新母親是否也遇害,嫌疑人是否為楊立新男友,工作人員表示,上述問題涉及具體案情不便透露。

公開信息顯示,楊立新因參加相親電視節目走紅,目前在各平台總計擁有近百萬粉絲,最近一次更新影片是在4月10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