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老字號「阿珍米干」宣布停業!在地人不捨:口袋名單少一家

▲阿珍米干日前宣布停業。(合成圖/翻攝自Facebook/我是龍岡人)

▲阿珍米干日前宣布停業。(合成圖/翻攝自Facebook/我是龍岡人)

記者楊庭蒝/綜合報導

桃園特色美食米干是許多在地人從小吃到大的美食之一,更吸引了許多饕客跨越縣市前來朝聖。然而,位於桃園市平鎮區中山路的老字號「阿珍米干」日前宣布將永久結業,讓許多在地人感到相當不捨。

臉書粉絲專頁「我是龍岡人」指出,日前阿珍米干店內公告,「親愛的顧客,本店於113年4月13日起『永久停業』,感謝長久以來的支持與愛護!!謝謝」。據了解,阿珍米干開業已有50年歷史,最近受到寶林茶室案影響,遭到衛生局多次稽查指出環境缺失。老闆娘即將退休,不想花大錢整修、被罰款,因此決定結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消息曝光後,許多網友紛紛留言表達不捨之情,「每次太晚去都吃不到」、「好可惜餒……其實蠻不錯吃的」、「以前學生家開的,也是元老級老店,可惜了」、「阿珍湯頭很好吃欸」、「國小開始吃,阿強媽煮的米干是我心中第一」、「每次回娘家要回台中會帶3-4斤回台中煮!4/14要買就買不到,原來是永久歇業了」、「今天去才知道」、「口袋名單又少一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