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車直行搖擺像碰碰車!乘客目睹司機1行為傻眼 過來人晃到瘀青

記者黃翊婷/綜合報導

一名網友日前在桃園搭乘公車,卻感覺像在玩賽車或碰碰車一樣頻繁搖晃,這才發現司機在直行路段會左右快速旋轉方向盤,讓他和朋友感到十分困惑。還有一名肢體不便的網友抱怨,自己也搭過該區域的公車,抓著桿子仍被晃到手臂、膝蓋瘀青;但也有人覺得,既然覺得不舒服,當下就應該糾正司機。

網友抱怨,公車司機開直線路段卻左右快速旋轉方向盤。(圖/翻攝自Facebook/我是台灣行人-a tw pedestrian)

▲原PO認為,司機的駕駛方式很危險。(圖/翻攝自Facebook/我是台灣行人-a tw pedestrian)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向臉書粉專「我是台灣行人」投稿指稱,12日傍晚5時許和朋友一起搭乘公車,一路上一直覺得車子很晃,本來以為是轉彎幅度比較大,沒想到連直行道路也是這樣快速左右搖擺,「很像在玩賽車或碰碰車的體感」。

原PO說,同車友人拍下司機的駕駛狀況,這才知道,司機連在直行路段都會左右快速旋轉方向盤,當時還是下班尖峰時段,危險加倍,後來有2名幼童上車,司機才開得比較穩定。

文章公開之後引發網友留言熱議,一名肢體不便的網友抱怨,自己也搭過該區域的公車,連坐在椅子都差點被甩到地上,只好拚命抓著桿子,導致手臂、膝蓋瘀青以及手臂肌肉拉傷,甚至看過年長者摔倒;不過,也有其他網友認為,既然覺得不舒服,當下就應該糾正司機。而對於網友們的抱怨,業者目前尚未回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