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歲女嬰不喝奶遭掌摑「臉頰大片瘀青」 新加坡前幼師判關9個月

▲桃園市楊梅區一名11個月大女嬰23日上午疑似從床上翻落床下,媽媽發現女嬰沒有呼吸心跳向消防人員求救,經送醫急救後仍宣告不治,桃檢檢察官相驗,初步發現沒有明顯外傷,將擇日複驗了解死因與是否受虐方向調查。示意圖(圖/視覺中國CFP)

▲女老師承認出手掌摑女嬰,遭判坐牢9個月。(示意圖/視覺中國)

記者詹雅婷/綜合報導

新加坡一名13個月女嬰去年3月在托嬰中心因為不肯喝奶,情緒失控的40歲前幼教女老師先是試圖強行打開孩子嘴巴逼喝奶,接著2次用力掌摑女嬰,導致孩子臉頰出現明顯大片瘀青,數日未退。針對此案,女子17日在國家法院承認虐童,遭判處9個月刑期。

8視界新聞網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去年3月15日傍晚5時許,女嬰當時才父母被送到事發托嬰中心約1個月,女師在表定喝奶時間到了之後就去泡奶,接著餵女嬰喝,但孩子始終閉著嘴巴不肯喝奶。

女嬰緊閉雙唇不肯喝奶 女師失控用力掌摑2次

這狀況讓女師頓時失去耐性和理智,伸手強逼女嬰張嘴,但孩子依舊緊閉雙唇還掙脫;女師隨後用力掌摑女嬰臉頰2次,還把哭泣的孩子往前推。20分鐘過後,托嬰中心的同事發現女嬰臉上的紅印,向她追問,但她只是默默拿了冰塊敷在孩子臉上,並未答覆,且一到下班時間立刻閃人。

女嬰臉頰大片瘀青 托嬰中心第一時間稱跌倒

這整個過程全被托嬰中心的監視器拍攝下來。當女嬰的父親當天6時許來到托嬰中心接人時,立刻發現女兒臉上的傷勢,托嬰中心女同事在第一時間的說法為女嬰跌倒,但孩子父親堅持查看事發過程。而女師直到同事告知家長正在詢問女嬰傷勢時,她才透露是她打了孩子。

直到家長詢問 女師才承認動手打孩子

等到3月28日,當女嬰父親與托嬰中心人員見面時,他驚覺事態嚴重,要求校方報警,這起事件才對外曝光。這名女教師則是在事發隔天就被暫停工作,已於3月20日被開除。

這名女子17日在國家法院承認虐童罪,被告律師稱這是一時犯錯,事後感到懊悔,也積極配合調查,希望法官判罰款就好。但法官認為,被告虐待的是嬰孩,罪責嚴重,判處坐牢9個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