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夫激戰鄰座女同事拍性愛片 「電腦桌面放家庭照」讓她賠50萬

性感,挑逗,火辣,做愛,慾望,激戰(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桃園一名人夫偷吃隔壁女同事,還把激戰過程拍成性愛片。(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記者郭玗潔/桃園報導

桃園一名人夫在禮儀公司上班,平常公司聚會都帶老婆出席,電腦桌面也是老婆和小孩的合照,表面是愛家好男人的形象,背地裡卻與鄰座已婚女同事發展姦情,兩人四處旅遊、上摩鐵激戰,還將性愛過程拍成性愛片,被雙方配偶發現後怒告。而後人夫和女同事的丈夫達成和解,女同事則被判侵害配偶權,要賠50萬。可上訴。

判決指出,人夫阿偉(化名)偷吃鄰座女同事小琪(化名),兩人在2018年9月到2019年4月間,不僅穿著上班制服親密合照,還一同到日月潭、基隆好望角、新店烏來、桃園大溪等景點遊玩踏青,小琪更是在和阿偉激戰後,只圍著浴巾或衣衫不整的和他甜蜜合照。此外,兩人還把在租屋處和摩鐵的床戰過程過程拍成3部性愛片。

不料,小琪竟將這些影片和檔案,通通存在她跟丈夫借來的隨身碟,又把隨身碟還給丈夫,導致丈夫在2020年9月間發現這些影片和照片,怒和小琪離婚,並將阿偉告上法院。桃園地院審理後,認為阿偉明知小琪有配偶,卻跟她交往將近1年並發生性關係,判阿偉要賠50萬,而後雙方和解撤告。

而阿偉挨告後,阿偉的妻子才發現丈夫出軌,也對小琪求償50萬。小琪雖表示不知道阿偉已婚,但兩人的前同事出庭作證,指出每次公司聚餐,阿偉都會帶妻子參加,阿偉的電腦桌面放的照片也是他老婆和小孩的合照,小琪不可能不知道阿偉有家室。

法官檢視相關證據認為,小琪丈夫的隨身碟內不僅有兩人的性愛片,還有雙方家庭的照片,可見小琪明知阿偉已婚,仍侵害配偶權,判她要賠50萬。可上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