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抓姦!工程老闆把妻壓地「叫小三快跑」 正宮暴瘦30公斤怒告

▲小三,外遇,偷吃,妹子,正妹,性侵(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新竹工程行老闆偷吃遭抓姦,竟壓制妻子要小三快跑。(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記者郭玗潔/新竹報導

新竹一名工程行老闆偷吃小三,帶小三到他承攬裝潢的住宅偷情,他正脫光僅在下半身圍浴巾、在房間等小三洗澡時,遭正宮闖入抓姦,情急下竟將正宮壓制在地上,要小三快跑,讓正宮身心受創,暴瘦30公斤。事後小三挨告,法官認為除了抓姦畫面外,正宮還提出小三和人夫在車上的對話,包含討論情趣用品,以及「大老鷹變這麼強」等等,判小三侵害配偶權,要賠30萬元。可上訴。

正宮指控,她和丈夫結婚至今21年多,卻發現丈夫偷吃,2022年7月時就為了和小三幽會離家數月,她趁丈夫返家空檔查看手機,發現他和暱稱「曈曈(化名)」的女人頻繁聯絡,經網路搜尋找到小三的臉書。同年12月7日她到餐廳用餐,又撞見小三和人夫同店用餐,互動相當親密,她上前表示自己是正宮,詢問小三名字,小三卻含糊其詞的給了個假名。

正宮說,事後她質問丈夫,丈夫坦承從2022年7月就和小三交往並發生數次性行為,同時簽協議書表示不會再偷吃。不料,丈夫仍帶小三到他承攬裝潢某房幽會,她前往抓姦時,目睹丈夫上身赤裸,只在下半身為一條浴巾,正在房內等候小三,小三則手拿洗澡脫下來的內衣進入房間。兩人見到她相當驚慌,丈夫竟將她強壓在地,叫小三離開,讓她除了身體受到傷害外,精神更大受打擊,短短數個月就瘦了30公斤。

正宮指出,事後她對小三發存證信函,要小三在10天內賠30萬元,然而小三表示希望以20萬元和解,卻一毛都沒付,反而對她提出妨害秘密罪告訴,讓她心理創傷加重,只能提告對小三求償30萬元。

全案審理時,小三否認侵害配偶權。不過法官檢視相關證據,除了正宮抓姦的畫面,還有人夫和小三在車上討論「下次拿按摩棒弄你」、「大老鷹變這麼強會凸出來」、「我買一個跳蛋給你用要不要?」等對話,都顯示已侵害配偶權,判小三要賠30萬元。可上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