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營大咖遭爆家暴! 傅崐萁:盼修法保護孩子長大

▲▼立委傅崐萁不滿交通部報告稱花東快速公路特別條例違憲,爆氣拍桌。(圖/記者李姿慧攝)

▲立委傅崐萁。(圖/記者李姿慧攝)

記者崔至雲/台北報導

有媒體爆料指出,有藍營大咖是家暴慣犯,長時間讓妻兒活在暴力陰影底下。對此,國民黨團總召傅崐萁今(17日)表示,任何一個家庭的孩子都該有平安健康成長的權利,不希望在任何家庭裡面有家暴的行為,希望透過立院《兒少法》的修正案可以保護孩子長大。

據媒體爆料,藍營大咖S是家暴慣犯,讓妻子P忍不住多次向家暴中心、在地警方通報。不只孩子遭受精神暴力,總在人前亮麗現身、笑容滿面的P,私下卻是滿腹委屈。

傅崐萁指出,任何一個家庭的孩子都該有平安、健康的成長權力,不希望在任何家庭裡面有家暴的行為,今天《兒少法》的修正案就是希望可以保護孩子長大,讓每個家庭可以順利平安和樂融融。

傅崐萁強調,家裡不該有的情況,希望可以導正,讓家家戶戶可以平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