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傅崐萁下周率黨籍立委赴陸 王義川:到底是要衝啥?

▲▼民進黨今(16)日召開「藍白作伙騙,違憲亂政改革攏是假」記者會,由發言人吳崢、政策會執行長王義川。(圖/民進黨提供)

▲民進黨政策會執行長王義川。(圖/民進黨提供)

記者呂晏慈/台北報導

國民黨立法院黨團總召傅崐萁今(17日)上午被詢問,是否將在26日率約20名藍委赴中國大陸訪問,他並未否認,並宣稱「國會議員承擔責任,政府不做,自己來做」。對此,民進黨政策會執行長王義川回應,到底是要衝啥(台語,指做什麼)?如果要「阿共仔」捐錢,打一通電話人家就捐了,有需要跑這趟嗎?

王義川上午受訪表示,花蓮地震災情還沒完全紓解,現在還有很多危樓正在拆除中,傅崐萁也努力在推「0403大地震災後重建條例」,要與花蓮鄉親一起努力,這個時候去中國,到底是要衝啥?如果要「阿共仔」捐錢,打一通電話人家就捐了,有需要跑這趟嗎?

王義川追問,傅崐萁赴陸期間,立法院都不用做事情嗎?都不用表決?都不用按鈕?「國民黨立委20個跑過去,下禮拜若有事要表決的話,不要再偷按喔」,他建議傅崐萁周六、日去,反正就說幾句話而已,有事情要報告、交代、接聖旨,兩天就夠了,不用去那麼多天,就不會影響立法院的議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