率20國民黨立委赴陸訪問 傅崐萁:這是關鍵重要時刻

▲▼ 國民黨團總召傅崐萁、書記長洪孟楷、首席副書記長林思銘召開「時事回應」記者會。        。(圖/記者宋良義攝)

▲國民黨團總召傅崐萁。(圖/記者宋良義攝)

記者崔至雲/台北報導

國民黨團總召傅崐萁傳出下周將率領20位立委赴中國大陸訪問。對此,傅崐萁今(17日)被問到此議題時,並未否認,他指出,「這是關鍵重要時刻」,「國會議員承擔責任,政府不做,自己來做」。

對於國民黨立委是否要前往大陸訪問,傅崐萁指出,「這是關鍵重要時刻」,民進黨把兩岸推向兵凶戰危,全世界報導兩岸關係緊張,現在在中東地區衝突、烏克蘭俄國戰爭未結束,全世界都在報導台灣海峽是火藥庫,兩岸關係這種情況下人民只能自救。

傅崐萁表示,目前台灣的觀光產業面臨寒冬、農漁產品無法銷到對岸,災區 的觀光業都淒淒慘慘,甚至百工百業都受到影響甚鉅。人民要的就是與對岸和平交流,友善溝通,讓團客能來台灣環島旅行。大家都期盼520以前在野黨加把勁推動交流,讓兩岸關係能夠春暖花開。

「國會議員承擔責任,政府不做,自己來做」,傅崐萁表示,推動兩岸對話、和平百工百業興旺,讓觀光客再次走進台灣,農漁產品行銷到大陸,這是全力推動的事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