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愛太激情「咬傷手指」 巴西男火大用菜刀砍死38歲辣妻

愛愛太激情「咬傷手指」 巴西男火大用菜刀砍死38歲辣妻。(圖/翻攝自Facebook)

▲男子自首殺妻。(圖/翻攝自Facebook)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巴西27歲男子馬科斯(Marcos Vinícius Paulino)向警方自首,他因為夫妻行房時被38歲妻子塔蒂埃絲(Tatiéle de Cássia dos Reis Gonçalves)太激情咬傷手指,火大用菜刀把對方殺死。

事件發生在聖保羅州卡孔德市(Caconde),馬科斯15日向警方自首,前天晚上10時左右他和妻子行房時,因為妻子咬傷他左手其中一根手指,讓他覺得非常生氣,便立即停止了性行為,後來妻子更換衣服睡覺,他用菜刀殺死熟睡的對方。

警方表示,馬科斯犯案後便逃離家中,直到15日決定主動自首,警方前往命案現場,發現塔蒂埃絲的遺體躺在床上,胸部和頸部多處有嚴重刀傷。

當地媒體指出,馬科斯和妻子於2023年開始交往,今年1月同居,馬科斯犯案前疑似有使用毒品,案件正在調查中。馬科斯面臨殺害女性指控,如罪名成立,有可能被判處12年至30年刑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