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別飛出國度假慶生!女在飯店遭1.5m毒蛇咬傷 被送進加護病房

特別飛出國度假慶生!女在飯店遭1.5m毒蛇咬傷 被送進加護病房。(圖/翻攝自Facebook)

▲女子在度假飯店被毒蛇咬傷。(圖/翻攝自Facebook)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英國女子韋斯特(Sam West)近來到地中海東部國家賽普勒斯度假,慶祝自己的40歲生日,沒想到她在當地參加瑜珈課程冥想時,遭一條約1.5公尺長巨大毒蛇咬傷,被緊急送進加護病房。

來自英國施洛普郡的40歲女子韋斯特,3日在賽普勒斯當地飯店進行冥想時,慘遭巨大的鈍鼻毒蛇(Blunt nosed viper)咬傷腳踝,她表示,「我還來不及反應,腿部感覺到一陣灼熱和劇痛,一切都是瞬間發生的」。

韋斯特被咬傷後,飯店工作人員立即出現在身旁給予協助,醫生告訴她需要注射抗蛇毒血清,在加護病房接受治療長達4天後,又轉往一般病房住院4天,直到8日出院。

韋斯特出院後只能依賴輪椅行動,由於身體狀況不適合飛行,只好繼續住在飯店中等待康復,每晚得支付310歐元(約台幣1萬多元)房價,目前她仍在等待保險公司通知何時可以回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