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拿菜刀逛大街!路人擦身過 警問地點⋯勇司機妙回:U逆哭嘍

記者吳奕靖/高雄報導

一名住在屏東的物流司機在臉書知名社團《爆料公社》發文表示,自己在12日的三民區九如二路發現一名男子,手持菜刀走在路上,當下他決定鎖上車門,一路尾隨報警,最後員警及時趕到,並將男子制服,不過他寫到報案當下,員警問他報案地點「UNIQLO的中文是什麼」?結果讓底下網友歪樓回應:「有你哭嘍」。

▲高雄市一名毒蟲拿菜刀走在路上,最後被見義勇為的物流貨車司機尾髓報警抓了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高雄市一名毒蟲拿菜刀走在路上,最後被見義勇為的物流貨車司機尾髓報警逮捕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朱姓物流司機表示,自己12日下午送完最後一間的貨,上車準備回家時,「無意間發現前面有一個男的,神情怪怪的、手上還拿著菜刀,朝我的方向走來,我看到後立即鎖車門,經過我車子的時候,男子把菜刀收進口袋」,隨後朱姓物流司機立刻報警,徒步一路尾隨,最後員警趕到將人逮捕。

對於這件事,三民二分局證實有這件事並表示「這名43歲劉姓男子手持菜刀,立即喝令其放下,經盤查後竟查獲安非他命1包、玻璃球及藥鏟等罪證,當場逮捕劉嫌,全案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高雄地檢署偵辦。另劉男無故持菜刀,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移請高雄地院簡易庭審理」。

▲高雄市一名毒蟲拿菜刀走在路上,最後被見義勇為的物流貨車司機尾髓報警抓了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高雄市一名毒蟲拿菜刀走在路上,員警從他身上找到毒品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這名朱姓物流司機在今天(13日)在臉書知名社團《爆料公社》發文,不但寫下整個過程,提醒「真的不要邊走路邊滑手機,多注意身邊有沒有怪怪的人,因為我跟隨的一路上,有很多人與這名男子擦肩而過,甚至後半段他還有再把菜刀拿出來(手持狀態),繼續走路,一直到被逮捕」。

不過他也提到「110的警員大哥問我,UNIQLO的中文是什麼?我說:哇啊災,我們只唸U逆哭嘍」!網友也因為這句話歪樓留言,「有你哭嘍」、「優衣庫」,也有人說原本緊張的過程,也因為結尾的這段話讓人笑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