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少女遭14歲男孩輪暴! 母報警逮人「被性侵犯家長砍死」

▲▼性感女人、女子、性侵、性行為。(示意圖/CFP)

▲ 少女在家中遭強綁性侵。(示意圖/CFP)

記者陳宛貞/綜合外電報導

印度賈坎德邦發生一起震驚社會的性侵案,一名19歲聾啞少女遭2名14歲男孩輪流性侵,少女母親向警方報案,未料竟被男孩的父親及親戚聯手報復,在田裡遭亂刀砍死。

根據《太陽報》,2名14歲男孩被控於3月13日闖入這對母女家中,當時她們正在睡覺,大女兒則出門參加婚禮,而其中一名男孩向少女母親謊稱,她的大女兒在婚禮上做出「不雅舉動」,她需要親自去看看,藉此將她母親支開。

另一名男孩趁少女母親離開後綁架她,兩人聯手將她從家中帶到一所學校,對她輪流性侵得逞。她母親得知此事後向警方報案,後來在田裡工作時卻遭3名男子聯手砍死。

警方研判,這名母親是因指控女兒遭人性侵而招來報復,3名犯嫌包括2名男孩的父親,以及一名長期和她有土地糾紛的親戚。

警方說明,2名男孩目前已被關押,而兇手的動機「似乎是為報復警方對他們的兒子採取的行動,以及與受害者的土地糾紛」,謀殺案相關調查仍在進行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