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隊狼師被控性侵4童僅判3年多 家屬怒上訴:勇敢作證卻不被相信

記者黃翊婷/綜合報導

新竹一名營隊老師去年被指控性侵學童,近日受害者家屬發聲,表示該名老師僅被法院判處3年8個月,讓他們無法接受,學童勇敢作證卻不被相信,希望大眾幫忙關注,「因為司法,那道高牆,我們攀不過去,只能靠大家,讓案件不要那麼輕飄飄的,無聲了,讓加害者那麼容易,輕判了。」

▲▼少年,青少年,男學生,暴力,霸凌,性侵。(圖/CFP)

▲受害者家屬不滿狼師受到輕判。(示意圖/VCG,與本文當事人無關。)

長期關注社會議題的臉書粉專「白玫瑰社會關懷協會」,15日公開一篇長文,受害者家屬私訊請求幫助,內容提到,新竹一名營隊老師去年被指控性侵4名學童,因為沒辦法提供正確的受害時間,老師僅被判處3年8個月,案件目前上訴中。

家屬難過表示,受害學童勇敢作證卻不被相信,事後一直處在恐懼與傷痛中,「因為司法,那道高牆,我們攀不過去,只能靠大家,讓案件不要那麼輕飄飄的,無聲了,讓加害者那麼容易,輕判了。」

白玫瑰社會關懷協會強調,該事件中有4名學童受害,但只有1個案件被起訴,結果卻只輕判3年8個月,實在讓人無法接受,因此希望大家幫忙,不要讓案件沉下去,同時也不能讓狼師輕易回到孩子身邊。

文章公開至今吸引將近3000名網友關注,大家紛紛留言力挺家屬,「太離譜了,此案不能沉」、「跟凱凱受虐案一樣!這些案件都不能沉」、「這是什麼鬼事件,為什麼可以姑息、輕判」;還有網友標記時代力量黨主席、前立委王婉諭,以及在黃子佼事件中協助受害者的網紅「德州媽媽」,希望她們能幫助家屬討回公道。

● 《東森新媒體ETtoday》關心您:若自身或旁人遭受身體虐待、精神虐待、性侵害、性騷擾,請立刻撥打110報案,再尋求113專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