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歐按摩師趁機「性侵71歲阿嬤」! 推拿完竟當場硬上

按摩,推拿(圖/CFP)

▲葡萄牙渡假勝地驚傳按摩師性侵老婦人。(示意圖/CFP)

記者吳美依/綜合報導

葡萄牙阿爾加維(Algarve)誇爾泰拉(Quarteira)發生駭人案件,一名按摩師在服務71歲老婦人後,竟然當場伸出狼爪、性侵對方,導致受害者身心受創,幸好他目前已經迅速被捕。

太陽報、每日郵報等外媒報導,誇爾泰拉是著名渡假勝地,由於廣闊海岸及獨特氣候,1960年代起備受觀光客喜愛,如今也以沙灘、水上遊樂、海鮮美食與美景聞名,未料發生駭人事件。

受害老婦來自英國,她被侵犯後沮喪不已,在家人的支持與陪同下,向葡萄牙共和國衛隊(GNR)警方報案。

葡萄牙司法警察局(Polícia Judiciaria)也證實了12日的逮捕行動,嫌犯「嚴重涉嫌」在按摩中心性侵71歲外國公民。根據調查,這名來自東歐的按摩師在該國內未被指控性犯罪,也沒有任何前科,但關於這次性侵惡行,已經蒐集到關鍵證據。

嫌犯已經出庭受審並且交保獲釋,條件包括每周前往相關單位報到,禁止聯繫受害者及其家屬等。一名消息人士透露,「我們正在等待醫療報告,對於整起事件建立全面了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