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度假勝地喝太茫!熟女被拉到海邊性侵 淪20歲男洩慾工具

▲▼女孩,女童,性侵,霸凌,性騷,虐待,虐童,性暴力。(圖/CFP)

▲酒醉女子被嫌犯拉到海邊性侵得逞。(示意圖/視覺中國,圖中人物並非新聞當事人)

記者詹雅婷/綜合報導

英國一名38歲女子11日在西班牙度假勝地馬約卡島(Majorca)的海邊遭人性侵,當局動員警力,逮捕20歲義大利男性旅客。警方透露,事發當時正處酒吧關門的深夜時刻,受害女性被嫌犯帶往海邊,遭對方性侵得逞。

Majorca Daily Bulletin報導,事發於馬約卡島的帕爾馬諾瓦(Palmanova),根據馬約卡島警方16日的說法,受害女性與嫌犯當晚都恰好來到同一間酒吧,嫌犯趁著受害女子喝醉酒迷失方向之際,把她帶往海邊性侵。

警方已針對此案展開調查並確認嫌犯身分,在案發3天之後逮捕一名20歲義大利籍遊客。這名嫌犯事後出庭,交保獲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