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廢神車」這樣停!滿滿防撞柱包圍 溪湖鎮公所貼公告了

記者唐詠絮/彰化報導

最牛車位!彰化溪湖鎮一輛無牌老舊報廢車,停在緩衝柱內長達大半個月,被當地民眾笑稱為「史上最廢神車」,紛紛揣測車子到底是怎停進去的,經過公所了解,這疑似是報廢車業者動用拖吊,將車停好停滿,公所已派員前往張貼公告,若在期限內沒有處理,就會依廢清物清理。

▲溪湖防撞區內放了一輛報廢車。(圖/翻攝自溪湖鎮公所臉書)

▲溪湖防撞區內放了一輛報廢車。(圖/翻攝自溪湖鎮公所臉書,以下同)

這處「防撞柱」位於中央公園久安一街,剛好在道路的轉角,一旁又有圳溝,公所為了防止騎士轉彎時不慎掉入一旁圳溝,特別施作「防撞柱」,沒想到竟然有人卻將廢棄車輛直接停進防撞柱內。

▲溪湖防撞區內放了一輛報廢車。(圖/翻攝自溪湖鎮公所臉書)

民眾對此議論紛紛,有人說「很扯、挑戰公權力」、「有可能車子早就停在區域內」、也有民眾質疑、「防撞桿是軟的,廢車底盤高、根本不怕撞」,也有民眾說「史上最醜裝置藝術」。

公所表示,為了確保了公共空間的合理使用,對於長期佔用公有空間的車輛已提前公告20天,給予車主充分的時間處理,期滿未處理的車主,公所會代為清理,以維護市容及民眾安全。

▲溪湖防撞區內放了一輛報廢車。(圖/翻攝自溪湖鎮公所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