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上小吃店年輕人妻 阿北放話:讓妳披婚紗...狂騷擾下場曝

▲23歲的琳曼恩不停收到騷擾訊息和電話。(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文男離婚後追求小吃店已婚女員工不成,多次跟蹤騷擾被依違反保護令現行犯逮捕並起訴。(示意圖/pexels)

記者劉昌松/台北報導

文姓男子得知1間小吃店女員工近年曾有經歷至親離世之痛,長期相互慰藉之下,文男一廂情願追求,已婚的女員工覺得不可能,開玩笑稱:「你賺50萬就嫁給你」,文男信以為真,跟老婆離婚後放話要讓人妻披白紗,害得人妻因此跟丈夫吵起來,文男追求不成,竟以報假火警、破壞機車坐墊等方式報復,台北地檢署依8個跟騷罪等犯行將文男起訴。

60多歲的文男家住台北,兒子在5年前因急症病逝後,文男在住家附近的小吃店認識了去打工的年輕人妻,閒聊之下,得知人妻的父親也在幾年前過世,2人對彼此的喪親之痛感同身受,時常在店內見面聊天,文男有時還會特地留下來幫忙人妻洗碗。

2023年4、5月間,文男覺得有機會與人妻進一步發展,主動開口表明願意離婚,與人妻交往,但人妻完全不想要有婚外情,文男以為是因為自己沒錢,人妻一時想不出拒絕理由,笑稱「你賺50萬就嫁給你」。

▲▼印度一名男子多次電話騷擾陌生女子,最後狠遭活活打死。(示意圖,非本人/取自Pixabay)

▲文男追求人妻不成,留字條咒罵人妻並破壞人妻丈夫的機車。(示意圖/Pixabay)

同年7月間,文男真的離婚了,時常到人妻住處徘迴、盯梢,並傳LINE給人妻說:「寶貝,我還是忘不了你,我愛你。我變老了,你不愛我了對不對。你考慮看看啦,我會光明正大的娶你回來。你這輩子有沒有披過婚紗?我讓你披」,「我會等妳的心,鐵石心腸我也會等它融化~」。

人妻多次拒絕並告誡,要文男停止這種追求行為不成,乾脆封鎖文男的LINE,文男腦羞成怒,跑到人妻住處的地下停車場,在人妻丈夫的機車留下紙條「你當作你大顆很漂亮」,並將人妻丈夫的機車座墊割破。

人妻因此被丈夫懷疑在外交往複雜,夫妻因此失和,人妻只好報警,並施請法院核發保護令,限制文男不得接近200公尺以內,人妻的丈夫則開始警戒,偶然發現文男的機車又停在附近,就把機車搬到別的100公尺外,沒想到反被文男控告竊盜,文男另外還報假案,謊稱人妻住處失火,警消到場才發現是虛驚一場。

▲桃市廖姓男子前年底開始對豆花店女員工心儀,多次示愛遭拒仍不死心,竟以跟監、守候或打電話方式騷擾。(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人妻被文男瘋狂追求,因此與丈夫發生不和,報案尋求檢警和法院協助。(示意圖/Pexels)

文男不死心,仍不斷找機會,在人妻的機車內留下自己使用過的香菸盒、內含不名飲料的寶特瓶,表示自己到過此處,另外則對人妻丈夫的機車座墊潑酒、打破後照鏡,甚至喝醉了直接跑到人妻住處叫囂,保全因此報警,文男被依違反保護令現行犯逮捕。

檢察官調查後,認為文男在接到法院核發保護令後,明知故犯,持續對人妻騷擾,根據現場監視器、手機通聯記錄等事證,整理出8個不同犯意的侵害情節,依違反《跟蹤騷擾防制法》、《刑法》毀損等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