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士「占停車格滑手機」拖5分鐘才走!他等到翻白眼 兩派戰翻

▲▼機車,停車格,交通規則,交通違規,違規記點。(圖/記者周宸亘攝)

▲很多地方的停車格不好找。示意圖,與本文無關。(資料照/記者周宸亘攝)

記者曾筠淇/綜合報導

「遇到這人,才知道不是每個人都人性本善。」一名網友發文表示,他在找車位時,明明看到另名騎士要騎走,然而對方最後卻「故意讓我等5、6分鐘」,讓他忍不住翻白眼。貼文曝光後,引發網友討論。

這名網友在臉書社團「匿名公社」上發文直呼,「她表明要走了還故意讓人等5分鐘,這是什麼心態?可以說還沒要走。」他在找停車位時,正巧看到有騎士要騎走,不料對方卻故意慢慢摸、坐在車上滑手機不走,「等1、2分鐘就算了,故意讓我等5、6分鐘」。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強調,他從頭到尾都沒有趕這個騎士,如果對方真的沒這麼快走,大可以告訴他,他就會找其他車位。他也透露,「我是那種別人等位,我會先牽出來讓別人停,車位難找,互相幫助,我有時看到有空格,還會告訴路人,說前面可以停」,只可惜並非所有人都是如此。

▲▼             。(圖/翻攝自Facebook/匿名公社)

▲臉書全文。(圖/翻攝自Facebook/匿名公社)

貼文曝光後,底下網友紛紛回應,「不知道什麼心態,知道有人在等就捨不得走」、「對!就是有這種人,真的很X」、「我也是會為了別人要停,就會趕快收拾」、「知道有人等,不需要快,但也不要一直拖拖拉拉的,真的很討厭」、「我也遇過這種人,78沒極限的」。

不過也有網友表示,「他占到的車位什麼時候走不是他家的事嗎」、「嚴格來說,(這)還是他的車位」、「路邊停車格對方停多久都不關你的事,雖然很討厭」、「他還沒用完車位!你要等就等,不等就再找啊」。話題雖引發討論,但原PO的說詞前後不一,因此也有網友質疑真實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