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車家門前失竊 屏東警搜尋30分鐘…竟是運動忘記騎回家

▲屏東警察分局崇蘭派出所警員黃宥維等人幫楊婦找到機車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屏東警察分局崇蘭派出所警員黃宥維等人四處搜尋,順利幫楊婦找到機車。(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記者陳崑福/屏東報導

屏東市75歲楊姓婦人日前跑到屏東警分局崇蘭派出所報案,指機車停放在家門口失竊,警方獲報調閱監周邊監視系統,30分鐘後在轄內公園邊找到她機車,原來她前一晚到公園散步忘記騎回家,找到機車讓她婦及其家人頻頻向警方致謝。

▲屏東警察分局崇蘭派出所警員黃宥維等人幫楊婦找到機車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屏東警察分局崇蘭派出所警員黃宥維日前擔服10-12時備勤勤務時,楊姓婦人偕同子女一同到派出所求助,稱其普重機停在住家門前遭竊,警方詢問婦人該機車鑰匙是否有拔除,她回其機車鑰匙沒有在身上,也忘記機車是否有上鎖,心急如焚地請求警方協助尋找機車。

於是兵分兩路,由黃員在所內調閱監視器,警員曾亮勳及陳奕名到婦人的住家附近及可能的去處沿途尋找,短短30分鐘內,即在轄內的公園路邊停車格尋獲該部機車。這時她才回想起昨日晚間騎機車到公園散步,結束後就徒步走回住處了!連機車鑰匙也在自身包包找到,讓她虛驚一場!

分局長蔡培元表示,警察工作除維護治安及交通外,為民服務亦為核心工作重點,尤其在需要警察的時刻,員警發揮主動積極、為民服務之精神,不僅有助提昇警察正面形象,也足為同仁表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