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動漫成藥頭最愛!套房成分裝廠 警抄扣1849包毒咖啡拘3人

記者張君豪/台北報導

刑事局去年11月接獲線報,有民眾檢舉桃園市有藥頭經營毒品分裝廠販售毒咖啡,並高調以日本人氣動漫鬼滅之刃彌豆子角色包裝,藉此增加對青少年的吸引力,刑事局偵三大隊接獲上情後,與台北市刑警大隊、桃園市中壢分局、士林憲兵隊共組專案小組報請士林地檢署指揮偵辦,從去年11月起發動搜索拘提3名藥頭到案。

▲刑事局破獲隱身桃園市公寓套房的毒咖啡分裝工廠。(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刑事局破獲隱身桃園市公寓套房的毒咖啡分裝工廠,逮捕主嫌劉男。(圖說下同/記者張君豪翻攝)

刑事局表調查發現,劉姓主嫌(29歲、經查有詐欺前科)涉嫌經營管理該毒咖啡包分裝廠,由澎男(25歲)在桃園市承租某公寓套房負責把俗稱喵喵的甲基甲基卡西酮粉末混合果汁粉分裝販賣,再經由花姓男子(27歲)接單開車販售給用戶。

▲刑事局破獲隱身桃園市公寓套房的毒咖啡分裝工廠。(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警方搜索桃園市該套房查扣市價約92萬元的1849包各式印有鬼滅之刃、冰原歷險記等知名卡通動漫的毒咖啡包,並在11月27日拘提販毒交通花男及藥腳曹男,29日兵分二路在桃園分裝毒品套房內逮捕彭男,並同步在台北逮捕幕後操盤的劉男到案。

專案小組成員當場搜出包含多種口味的果汁粉共11包,封口機、分裝勺及喵喵藥錠96公克,警方正溯源清查毒品來源及幕後操盤主謀,劉男等人到案後均坦承分裝、販賣毒品,警訊後依觸犯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士林地檢署究辦,經檢察官複訊後3人因犯後態度良好,檢察官裁定3萬元交保候傳。

▲刑事局破獲隱身桃園市公寓套房的毒咖啡分裝工廠。(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北捷變態男狂射臭酸水!短裙黑絲妹慘被噴 吳念真廣告女模也受害

►獨/統促男黑歷史曝!曾任白狼隨扈 出身松聯幫靠狠勁打天下

►竹聯戰堂成員擁槍毒 藏新北社區大樓頂樓...特勤警攻堅逮4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