憂中東局勢升溫!英德外長將訪以色列 馬克宏:盡一切努力避免衝突

▲▼德國外交部長貝爾伯克(左)和英國外交大臣卡麥隆(右)將出訪以色列。(組圖/路透)

▲德國外交部長貝爾伯克(左)和英國外交大臣卡麥隆(右)將出訪以色列。(組圖/路透)

記者葉睿涵/編譯

伊朗在13日向以色列發動大規模襲擊後,國際社會都對中東局勢感到十分不安。法國總統馬克宏坦言,他們擔心中東的緊張局勢可能升溫,因此法國將盡力避免以色列和伊朗的衝突。英德兩國也派出外交部長出訪以色列,展開外交對話。

彭博社引述以媒指出,英國和德國的外交部長將出訪以色列。以色列公共廣播公司Kan指出,德國外長貝爾伯克(Annalena Baerbock)預計將於17日前往以色列,但沒有說明英國外交大臣卡麥隆(David Cameron)訪以的時程。

與此同時,《以色列時報》報導,法國總統馬克宏表示,法國將盡一切努力,避免以色列和伊朗在中東的衝突進一步升級。馬克宏在接受法媒BFM和RMC的採訪時坦言,「我們都擔心局勢可能會升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