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巧芯脫口「腦子也有問題」 黃捷限期24小時道歉否則提告

▲▼立委黃捷。(圖/記者李毓康攝)

▲民進黨立委黃捷。(資料照/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呂晏慈/台北報導

民進黨立委黃捷昨(14日)批評國民黨立委徐巧芯,認為徐巧芯大姑涉入詐騙洗錢案遭羈押,按照徐巧芯過去質疑他人的標準,「詐騙世家」應該辭職下台。不過,徐今(15日)受訪時反批黃捷「腦子也有問題」,引發黃捷不滿,要求限期24小時內道歉,否則將會提告。

黃捷今天公布一段徐巧芯受訪影片,徐巧芯被媒體記者詢問,黃捷稱按照徐巧芯過去的邏輯,徐現在是「詐騙世家」,應該立刻辭職,徐巧芯脫口說:「她邏輯有問題,腦子也有問題啊,我什麼時候說過這樣的話?」

不過,黃捷不滿被罵「腦子也有問題」,下午透過社群平台表示,公眾人物本該接受大眾檢驗,徐的家族洗錢詐欺、家人遭收押禁見,至今說法顛三倒四、謊話連篇,被問到無法回答時,竟然心虛爆粗口、對自己人身攻擊?這就是國民黨新生代、戰鬥藍的水準嗎?雖然不是頭一次見識,但國民黨立委的素質,真的屢屢刷新大眾眼觀(應指刷新三觀)。

黃捷表示,即使是不同政黨立場,但仍應保持理性討論,這是民主社會保障言論自由的基本底線,「對於徐巧芯用不堪的字眼罵我,我實在無法接受,限期徐巧芯24小時內跟我道歉,否則就提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