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姑涉詐讓徐巧芯淚崩 蔣萬安喊話要「本於事實」:不該無端牽連

記者袁茵/台北報導

國民黨立委徐巧芯丈夫劉彥澧的親姐(劉子婕)與姐夫(杜秉澄)涉洗錢、詐欺遭收押,不法金流高達2700萬多元,讓徐哭倒在國民黨團總召傅崐萁懷裡,強調自己的清白,並稱若劉彥澧有涉入就馬上離婚。面對徐巧芯委屈爆哭,台北市長蔣萬安15日表示,一切都應該要本於事實,不應該無端牽連,相信檢調會查明清楚。

▲▼蔣萬安出席113年度市長與里長有約。(圖/記者陳家豪攝)

▲蔣萬安出席113年度「市長與里長有約」活動。(圖/記者陳家豪攝)

蔣萬安15日上午出席與里長有約活動,會前接受媒體訪問。針對徐巧芯大姑涉詐,徐否認自己涉案,昨一度委屈爆哭,要不要給對方鼓勵打氣一下?蔣萬安回應,徐巧芯其實也有對外說明清楚,並表達非常堅定的立場和態度,「我想一切都應該要本於事實,不應該無端牽連,我相信檢調會查明清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