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朗警告以色列鄰國約旦:小心成為下個目標

▲伊朗向以色列發射飛彈與無人機之後,以色列上空有物體遭攔截。(圖/路透)

▲伊朗向以色列發射大量飛彈與無人機。(圖/路透)

記者張靖榕/綜合外電報導

伊朗對以色列發動大規模遠距無人機、飛彈攻擊,除英美法出手截擊部分攻勢外,以色列鄰國約旦也證實,戰機升空擊落侵入境內的飛行物體。伊朗對此警告約旦,若與以色列協同合作,約旦就是伊朗的下一個目標。

《德黑蘭時報》報導,伊朗發射無人機與飛彈後,密切監視約旦境內的活動,伊朗消息人士指出,若約旦選擇參與以色列未來的任何行動,將會冒著成為伊朗下個打擊目標的風險。

伊朗消息人士接著指出,約旦和中東鄰國都已接到先發制人的警告,預防未來可能發生的衝突。

報導指出,黎巴嫩真主黨與葉門胡塞組織武裝團體安拉(Ansarullah),都已和伊朗同步發動無人機襲擊。

約旦早前證實擊落進入境內的飛行物體,並指這是出於自我防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