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慘忍殺害睡夢中的室友!屍體「肢解藏冰箱」2年才被發現

▲▼封鎖線,案發現場,犯罪現場。(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美國一男子慘忍殺害室友後,將屍體肢解藏在冰箱。(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楊庭蒝/綜合報導

美國布魯克林花徑區驚傳離奇命案,一名45歲男子涉嫌在租金糾紛下,殘忍殺害39歲的卡沙因·吉爾澤(Kawsheen Gelzer),更將遺體肢解藏冰箱以掩人耳目。

綜合外媒報導,肇事者尼古拉斯·麥基(Nicholas McGee)週五自維吉尼亞州被引渡回紐約,隨即在布魯克林下城區法院受審。起訴書指控他謀殺、搶劫、隱藏屍體和湮滅證據等重罪。法警戒備森嚴下,麥基狂妄伸舌示威,毫不知錯。

根據調查,2022年3月間,吉爾澤欠下麥基的房租,無力付款。麥基竟惡毒痛下殺手,不僅毆打吉爾澤,更在其睡夢中持刀刺殺。為掩飾罪行,麥基將吉爾澤屍體肢解,裝進密封的冰箱內,直到今年1月才被發現。

事發後,麥基的女友同居人希瑟·斯廷斯亦遭逮捕,並決定和紐約警方合作,終於將藏匿在維吉尼亞州的麥基緝獲歸案。經警訊後,麥基難辭其罪,坦承殺人動機及兇殘手法。

這起駭人聽聞的命案無疑震驚紐約社會,紐約警方正嚴正追究麥基需負的刑事責任。司法正義絕不手軟,任何罪惡終將伏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