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嫩妻「剁成224塊」棄河!至今找不回全屍 英人夫判終身監禁

▲▼             。(圖/翻攝自臉書/Lincolnshire Police)

▲ 梅特森殺害妻子後肢解棄屍。(圖/翻攝自臉書/Lincolnshire Police)

記者陳宛貞/綜合外電報導

英國去年發生一起恐怖事件,一名男子殺害妻子後將遺體肢解成224塊,再付錢請友人幫忙棄屍,還假冒妻子名義傳訊息、匯款給自己,製造她還活著的假象,8日被判處終身監禁。

綜合《天空新聞》等英媒,林肯郡28歲男子梅特森(Nicholas Metson)承認於去年3月謀殺26歲妻子布拉姆利(Holly Bramley),至少捅了4刀將她殺害,接著將屍體肢解成224塊,存放在兩人居住的公寓廚房儲藏室裡一個星期,再付50英鎊(約新台幣2千元)請28歲友人漢考克(Joshua Hancock)協助他棄屍河中。

民眾意外發現布拉姆利屍塊,起初還以為是動物遺體,看見一隻人手後趕緊報案。警方上門調查時,梅特森謊稱妻子出門了,員警卻注意到濃濃的漂白水味、沾滿血跡的床單及放在毛巾上的鋸子。

梅特森被控犯下謀殺後,調查發現他曾用手機上Google搜尋「如何處理屍體」、「如果老婆死了,我能得到什麼好處」、「上帝會寬恕謀殺嗎」等問題。布拉姆利死後,梅特森曾用她的臉書帳號傳訊息,讓友人以為她還活著,還用她的銀行帳戶匯錢給自己。

布拉姆利至今仍有屍塊未能尋獲,包括部分心臟。檢方指控,梅特森的罪行扭曲且野蠻,將妻子肢解的方式「遠超出移動屍體所需的程度」。布拉姆利的母親則怒控梅特森是「邪惡的怪物」,「女兒的最後時刻充滿痛苦,陰影將永遠籠罩我們」。

法官8日宣判梅特森終身監禁,最少需服刑19年又316天。協助棄屍的漢考克則供稱,犯案當時不知道自己幫忙丟棄的是屍體,被判3年3個月徒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