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悚!海南島村民被蛇咬死! 消防員又活捉2條2米長眼鏡蛇王

記者任以芳/綜合報導

大陸海南島發生駭人聽聞命案,村民慘死山上,身旁有一條被打死的條眼鏡蛇王。當地消防隊立刻展開圍捕行動,沒想到又抓到兩隻一公一母大眼鏡蛇王,光是身長就有2米長。

根據陸媒釋出影片,眼鏡蛇王又粗又大,身上紋路清晰。現場消防人員叉住兩條蛇致使其無法動彈,村民配合用鏟子擊打蛇尾部。

旁邊許多村民圍觀,大喊「打!打!」其他人在一旁紛紛討論,「蛇看起來有2米長,有一個人被咬死。」

整起事件發生於海南島陵水,大約1日當天,一名村民幫芒果樹修枝,被眼鏡王蛇攻擊重傷,次日才被人發現死在山上,旁邊的石頭縫下還有一條死掉的眼鏡王蛇,很可能打死蛇後,同時毒發身亡。

▲▼ 海南驚傳眼鏡蛇王咬死人            。(圖/翻攝 中工網)

▲ 大陸海南島驚傳眼鏡蛇王咬死人 。(圖/翻攝 中工網)

該村幹部表示,隨後又有村民發現兩條眼鏡王蛇的蹤跡,十分靠近農戶,當地村民趕緊打電話請警消人員處裡。

消防人員趕來後,先用工具制服毒蛇,村民從旁協助把兩條蛇死打死,至於這三條眼鏡王蛇的來源,村幹部推測可能是被放生的。也有當地人稱眼鏡蛇是野生的,見著人就追,但目前沒有查證。

「山上很大,每年這個季節都偶爾會發現眼鏡王蛇的蹤跡」,村幹部說。眼鏡王蛇在大陸是二級保護動物,通常不主動攻擊人。

據悉,眼鏡蛇只有產卵期,若有外力進入其領域可能會產生攻擊性,之前村裡也沒有發生過眼鏡王蛇襲人致死的事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