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年沒聯絡「台北新娘硬送喜餅」 她LINE怒轉1800元:就是要紅包

 ▲▼典華,婚宴,儀式堂,婚紗,喜宴會館。(圖/記者姜國輝攝)

▲9年沒聯絡的同學堅持送餅,讓原PO相當困擾。(示意圖/記者姜國輝攝)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久違不見的朋友,突然出現大多沒好事!一名女網友哀怨說道,大學同學要辦婚禮,考量沒聯絡且沒交集,一個在南部一個在北部,於是原PO問卷填不出席,不料對方堅持送餅,不論原PO怎麼拒絕都沒用。最後,原PO無奈透過用LINE轉帳1800元花錢消災!

一位女網友在Dcard表示,長達8至9年不見的大學同學結婚,日前在LINE群組發問卷,詢問大家是否能夠出席婚禮,「我因為有事,填無法到場,加上又很遠在台北舉辦」,加上原PO住在屏東,因此更加沒意願北上參加。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殊不知準新娘堅持親自南下送喜餅,甚至喊話期待收到紅包,讓原PO傻眼不已,「她知道我在做業務...覺得我薪水很高!」

更讓她困擾的是,準新娘事後要改超商寄喜餅,同樣婉拒後,對方竟向另一位同學要原PO的手機號碼,以及家裡附近的超商地址。

面對準新娘死皮賴臉的行徑,原PO最後與友人討論,「領完喜餅,包錢消災,從此不再聯絡,她只是要紅包錢,本身就沒聯絡了,會用LINE Pay(應該為iPASS MONEY)轉給對方」,才結束這場鬧劇。

底下網友也罵翻,「硬塞給你喜餅,就是要討紅包吧,吃相有點難看」、「如果不會聯絡,我會讓包裹被退貨!你那個給附近超商和電話的朋友也偏白目」、「這種人我會包200元」、「硬塞餅,紅包我都給200元後直接封鎖,自己要寄的」、「單純喜餅1800元很多耶」、「我就不會領,乾脆不要聯絡了,傻眼什麼人都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