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柯文哲「老三位置更穩了」 前藍委:民眾黨地方根本找不到人

▲▼柯文哲到西螺新社果菜合作社進行小農體驗。(圖/民眾黨提供)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圖/民眾黨提供)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昨日共有4鄉鎮首長、2縣市議員進行補選,台灣民眾黨在麥寮鄉長補選中提名自家候選人林宜豊,儘管黨主席柯文哲率隊全力輔選,但林宜豊仍慘淪老三。對此,前國民黨立委陳學聖分析諷刺,這次補選讓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老三位置坐更穩了,顯見民眾黨地方組織深耕根本找不到人。

陳學聖表示,昨天6場地方公職補選結果,不知道會不會讓柯文哲夢碎、清醒一點,知道自己真的就是「柯老三」。陳學聖進一步提到,民眾黨在6場補選中只推出1席,其他5席全放棄,連重點支持都無從介入,就能證明民眾黨地方組織深耕根本找不到人,且林宜豊選的還很差。

「不要告訴我是地方補選投票率太低」,陳學聖直言,這是各政黨都要面臨的問題,但民眾黨真的是後繼無力,柯文哲再怎麽Long Stay都沒用。經過這次補選,陳學聖諷刺表示,柯文哲老三位置更加坐穩了,並直言一個言而無信的政治人物以及一個沒有中心原則的政黨,走不太遠且人會越走越少。

面對敗選結果,柯文哲則說,林宜豊帶著理想抱負,希望改變麥寮的政治⽂化,義無反顧拚⼀次。面對現在的選舉結果,顯示民眾黨必須更努力,才能夠感動更多的⼈,讓更多的民眾,願意給藍綠以外的新選擇一個機會。

柯文哲強調,堅持著新政治的價值這條路並不好⾛,不過仍可以在每次的選戰過程中,帶給台灣不⼀樣的選舉⾵氣,逐漸跳脫傳統舊勢⼒的泥淖,慢慢開拓新的政治樣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