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突傳「巨大爆炸聲」阿里山也聽得到!在地人嚇:窗戶在震動

▲▼             。(圖/翻攝自PTT)

▲劇烈聲響嚇壞許多人。(圖/翻攝自PTT)

記者施怡妏/綜合報導

一名嘉義網友表示,早上9時52分左右聽到巨大聲響,驚呼「發生什麼事?」不少嘉義人也同樣聽到聲響,而且連門窗都在震動,「蹦一聲,窗戶都震動了」、「南投山區也聽到好大聲」、「是什麼聲音啊,阿里山半山腰也聽得到」、「應該是音爆」,貼文掀起討論,至於劇烈聲響的詳細原因,仍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有網友在臉書社團「嘉義綠豆大小事」發文,「好大的一聲,是發生什麼事」,並PO出一張天空照片,只見大大的太陽高掛在空中,天空沒有任何異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PTT上也有網友討論,「玉山山腳出現很大的爆炸聲?」稍早在南投信義鄉閒晃,天空突然傳來一聲劇烈的爆炸聲,「像是音爆的聲音,難道是什麼戰機飛過去嗎?不知道有木有八卦?」

▲▼             。(圖/翻攝自FB嘉義綠豆大小事)

▲不少嘉義人都聽到劇烈聲響。(圖/翻攝自FB嘉義綠豆大小事)

貼文一出,不少人表示,自己也聽到巨響,「竹崎這裡門窗都震動了」、「地鳴吧?」「民雄+1」、「中埔也有聽到,我嚇一跳」、「大埔也有」、「番路也是,門窗都晃動。好大一聲」、「梅山山區+1」、「阿里山半山腰+1,超級無敵大聲」、「竹崎+1,大概早上9點51分38秒」、「超大聲欸,這麼多地區都有聽到,也太驚悚了吧,什麼聲音可以傳那麼大範圍」、

有網友解釋,「這樣爆炸聲,大部份來自於戰機由次音速進入超音速時,穿越音牆所產生之音爆」。但有網友仍覺得不對勁,「921前也是此感覺,前些日子花蓮也是此感覺,我家剛剛就是航道下北港路這,但不是那種每天都浪費人民的稅金來吵死的機聲音,此願是錯覺」。

4/14,14:21更新

對此,空軍今(14)日表示,嘉義聯隊今天尚無特別演練課目,僅執行一般巡邏等飛行勤務;陸軍第10軍團則表示,假日沒有操演單位在外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