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特患癌後首露面!威廉攜10歲喬治現身 激動揮拳加油畫面曝

▲▼威廉11日帶喬治一同到球場觀賞阿斯頓維拉的球賽,這是2人在凱特患癌後首次公開露面。(圖/翻攝自X)

▲威廉11日帶喬治一同觀賞阿斯頓維拉的球賽,這是2人在凱特宣布患癌後首次公開露面。(圖/翻攝自X)

記者葉睿涵/編譯

英國凱特王妃自3月公布罹癌後,丈夫威廉王儲就暫停了所有公開活動,低調地在凱特身邊陪她度過所有難熬的治療。11日,威廉首次公開露面,與長子喬治一同現身伯明罕維拉公園球場(Villa Park),觀賞英超球隊阿斯頓維拉(Aston Villa)的聯賽賽事。

據《每日郵報》報導,在阿斯頓維拉11日對戰法國球隊里爾(Lille)的賽事中,威廉與戴著藍紫相間應援圍巾的喬治,一同來到球場為2人的共同愛隊「阿斯頓維拉」加油打氣。

現場拍到的畫面可見,這對父子興致高昂地站在看台上,當前鋒奧尼屈堅斯(Ollie Watkins)進球領先里爾時,2人也激動得站起身,揮拳歡呼,欣喜之情盡顯無遺,而阿斯頓維拉也沒有讓這對王室父子失望,最後以2比1贏得比賽。

事實上,這已不是威廉和喬治第一次出現在球場的看台上。此前,威廉已多次公開承認自己是阿斯頓維拉的支持者,而他作為英國的足球協會主席,也十分樂見喬治對足球的熱愛,更為喬治同樣支持阿斯頓維拉一事感到欣慰。

不過,由於這是威廉與喬治在凱特宣布患癌消息後,首次一起公開露面,因此這一次2人的出現異常引人注目。目前,威廉一家正在諾福克郡安默堡(Anmer Hall)的寓所度過復活節假期。據悉,喬治、夏綠蒂和路易將於17日返回英國,準備開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