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妻凱特證實罹癌 威廉沉默18天後首發文!IG致敬退役女國腳

▲▼英國威廉王儲(Prince William)與凱特王妃(Princess Kate)。(圖/路透)

▲ 威廉自凱特證實罹癌後不曾公開露面。(圖/路透)

記者陳宛貞/綜合外電報導

英國凱特王妃(Kate Middleton)3月公布罹癌消息,丈夫威廉王儲(Prince William)至今未公開發聲,10日時隔半月透過夫妻倆的官方IG發文,向當天宣布從國際足壇引退的女足球星戴利(Rachel Daly)致敬。

根據《每日郵報》,威廉與凱特共用的官方IG帳號10日下午發出一則限時動態,向有「母獅」(Lionesses)之稱的英格蘭女子足球代表隊球員戴利表示感謝,也透過社群平台X同步發文。

▼ 威廉凱特官方IG限時動態。(圖/翻攝自IG)

▲▼威廉凱特IG發文。(圖/翻攝自IG)

戴利過去多次代表國家征戰,被英媒封為母獅英雄,10日宣布從國際足壇退休。威廉在IG限時動態轉發她的貼文並寫下,「謝謝妳為母獅帶來這麼多難忘的精彩表現,以後在阿斯頓維拉隊(Aston Villa,戴利所屬球隊)多多進球!」並在下方署名W表明身分。

兩人的官方帳號上一次發文就是在3月23日,凱特透過預錄影說明病情。她今年稍早接受腹部手術中意外發現罹癌,目前正接受預防性化療,家人近幾周來相當低調。

凱特證實罹癌後,威廉從未公開露面,預料在3名兒女結束復活節假期返校以前,不會履行王室職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