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體交換「免費打肉毒」! 英國名醫診間激戰女病患

▲▼醫生、醫師、看診、門診、醫院、診所、看病。(示意圖/CFP)

▲英國醫師驚傳用「免費肉毒桿菌」換取與女病患做愛。(示意圖/CFP)

記者吳美依/綜合報導

英國知名醫師艾修(Dr Tijion Esho)經營多間醫美診所,也多次上過電視通告,享有不小名氣。孰料,他卻以「免費打肉毒桿菌」作為交換條件,在診所內與女病患做愛。

42歲的艾修曾上過英國獨立電視(ITV)、英國廣播公司(BBC)、E4等電視頻道的節目,他創辦的艾修診所(Esho Clinic)在倫敦、利物浦、杜拜都有分院,還有很多名人客戶,如今卻爆發醜聞。

法庭聽證會引述的2019年訊息紀錄顯示,艾修告訴女病患A,他可以替對方「注射肉毒桿菌、換取性服務,卻不被抓到」,儘管明知此舉將違反醫師守則。2021年,2人就在位於紐卡斯特(Newcastle)的診所發生性關係,並且注射肉毒。

事實上,早在此案前,艾修就多次在諮詢期間,對女病患A的臀部形狀做出不恰當評論,隨後撫摸對方頭髮,並在對方身上摩擦。

醫學總會(GMC)調查期間,艾修的執業能力暫時受限,不准在缺乏監護的情況下對女病患看診,也不得在臨床環境之外接觸病患。

如今,英國醫療法庭執業者服務(MPTS)在聽證會上裁定,艾修的行為出於性動機,本月稍晚將再度召開聽證會,確認其不當行為是否減損執業能力。

儘管艾修承認與女病患A有不正當感情關係,在Instagram互傳不恰當的性愛訊息,但否認2人有過任何身體接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