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甲媽遶境萬人湧入!2.5公里人龍等躦轎腳 阿伯昏倒送醫 

記者唐詠絮/彰化報導

大甲鎮瀾宮媽祖進香第七天,回鑾今(12日)凌晨從奠安宮起駕後,沿路行經田尾、永靖,員林市沿路受到信眾熱情歡迎,從中山路到光明街排隊等著躦轎腳蜿蜒約2.5公里遠,還有信眾疑似天氣太悶熱昏倒送醫,員林警方部署約300多名警力,在福寧宮前架起一整排巨型鐵架護駕、路口維安,雖然延宕2小時,但過程一切順利。

▲老阿伯昏倒送醫。(圖/民眾提供)

▲老阿伯昏倒送醫。(圖/民眾提供,以下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員林排隊等躦轎腳。(圖/記者唐詠絮攝,以下同)

▲員林福寧宮前瞬間湧入萬人圍觀。(圖/記者唐詠絮攝,以下同)

大甲媽祖鑾轎凌晨進入到員林警分局轄區,警方不敢鬆懈,派300多名警力負責維安任務,今天一早數萬名信眾湧入員林市,從中山路2段進入光明街排隊約2.5公里遠,全都在等著躦轎腳,警方在現場維持秩序、並在台一線及中正路口,加派警力維持交管。

▲員林排隊等躦轎腳。(圖/記者唐詠絮攝,以下同)

▲等著躦轎腳。

今天上午約9點30分左右、員林市中山路2段附近,疑似有1年高齡男子昏倒,由救護車送醫,另外在福寧宮前瞬間湧入1萬多人圍觀,警方設鐵架隔開人群,原預定10點30分起駕,因躦轎腳延遲了2小時,所幸鑾轎行經過程順利。

▲員林排隊等躦轎腳。(圖/記者唐詠絮攝,以下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