陷大甲媽遶境車陣!產婦哀嚎「快要生了」 警鳴笛開道護送

記者唐詠絮/彰化報導

溪湖分局埔心分駐所巡佐黃聰勇、警員許以咸於今(12日)7時54分許在埔心鄉中山路、九份路口,執行大甲媽祖遶境交通管制勤務時,遇見一名駕駛搖下車窗,急著說,車子卡在車陣中,但車內有孕婦要去醫院生產,請警員協助。警方立即鳴笛開道護送,並由救護車接棒將產婦送醫。

▲孕婦急產警方開道協助送醫。(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孕婦急產攔警協助。(圖/記者唐詠絮翻攝,以下同)

▲孕婦急產警方開道協助送醫。(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大甲媽繞境隊伍全部靠右行走。(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溪湖警方表示,當時警方見到這名30歲的吳姓產婦在車上發出陣陣哀嚎,由於當時大甲媽祖鑾轎剛經過該路口,隨香信眾相當的多,為了能儘快抵達醫院,立即騎乘警用機車,沿途開啟警示燈及警鳴器引導該車穿越遶境車陣。

遶境隊伍看到情況危急,全部靠右側行走,大約過了6分鐘,行駛約2公里的路程,警方在功垂橋遇到隨行遶境的醫療救護車立即換車,順利將產婦護送到皓生醫院,所幸生產順利,母子均安。歡喜迎接新生命的到來,家屬也對警方適時伸出援手相當感謝。

▲孕婦急產警方開道協助送醫。(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孕婦順利送上救護車。(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