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拚高票!周矢綾競逐獅子會300B3區2024-25年度總監 氣勢強

▲周矢綾競逐獅子會300B3區2024-25年度總監

▲周矢綾競逐獅子會300B3區2024-25年度總監,氣勢強。(圖/300B3區提供)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國際獅子會300B3區於召開創區首屆年會前夕、競逐2024-25年度總監的現任第一副總監周矢綾11日晚間,假桃園市八德區「請益餐會」中表示,加入獅子會20年,感恩2021年的年度總監魏淑蓮和300B3區創區總監葉順英提攜,於擔任財務長和副總監職務上,精進學習成長,期獅友們於年會全力支持當選總監,帶領獅友們在公益路上,持續前進服務。

▲周矢綾競逐獅子會300B3區2024-25年度總監

▲周矢綾感恩2021年年度總監魏淑蓮(右)提攜。(圖/300B3區提供)

周矢綾是長庚大學護理系畢業,從基層護理師開始,不到30歲即開辦了一家養護中心,不久轉型經營護理之家,隨著台灣人口高齡化,10多年由前其擔任院長職務的寬福護理之家,即已擴及社區居家服務版圖,秉以專業的居家照顧服務,為許多家有高齡長者需要照顧的家庭,分憂解勞。

▲周矢綾競逐獅子會300B3區2024-25年度總監

▲周矢綾和先生長年投入獅子會公益服務。(圖/300B3區提供)

從一名小護師到投入長照事業,儘管事業有成,但周矢綾始終熱衷公益。因此,她於2005年加入獅子會。周矢綾說,國際獅子會是全球最大的公益社團,以多種不同方式提供在地服務,包括長年關懷弱勢、捐贈康復巴士、醫療專車等、推廣糖尿病防治工作、植樹等各項公益活動,「在最需要的地方,就會看見獅友們的足跡」,讓她深以獅友為榮。

▲周矢綾競逐獅子會300B3區2024-25年度總監

▲300B3區創區總監葉順英(中)肯定周矢綾熱心公益及好人緣。(圖/300B3區提供)

周矢綾表示,300B3區創區首屆年會於3天後舉行,並進行選舉下屆總監和第一、第二副總監,她和徐聰明、簡美麗獅友將分別競逐2024-25的年度總監及第一、第二副總監職務,現今3人都已做好準備,並於日前拜會張善政市長了解今年7月1日接任總監後,市府有那些地方公益服務,300B3區可以全力配合。

▲周矢綾競逐獅子會300B3區2024-25年度總監

▲立委萬美玲(右)力挺周矢綾高票當選2024-25年度總監。(圖/300B3區提供)

因此,她籲請獅友們全力支持他們3人,相信有獅友們的支持,將是其前進的動力、公益路上服務的重要力量;「請益餐會」展現周矢綾超旺人氣,包括:立委萬美玲等地方人士熱絡出席,力挺周矢綾高票當選2024-25年度總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