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跪求正面照 63歲阿姨健身8年「背影像20歲少女」 

▲▼ 大陸健身阿姨63歲背影像20歲少女            。(圖/翻攝 網易)

▲大陸健身阿姨63歲背影像20歲少女,正面照也讓網友驚艷(圖/翻攝 網易)

記者任以芳/綜合報導

來自大陸雲南一位63歲王阿姨(化名)最近火了,近期網上流傳她一組健身背影照,看起來像20來歲少女,即使是正面本尊亮相也沒有違和感,皮膚氣色狀態極好,許多大陸網友超羨慕直呼,「真的是風韻猶存!」

綜合陸媒報導,王阿姨已經今年63歲,退休以前沒有運動習慣,身材也一般般,不胖也不瘦,也沒什麼肌肉力氣。退休後每天沒事情做,身體狀況不太理想,膝關節沒有力量,蹲在地上必須扶著東西才能站起來。

王阿姨決定改變自己人生,讓自己動起來,不會有年齡的焦慮,於是開始勤跑健身房。剛開始對於吃重的健身項目較辛苦,必須多花時間學習與習慣。

漸漸的王阿姨健康與身材給予正面回應,把健身習慣一路走來8年時光,王阿姨肌肉力量大大增強了,身材也因此年輕了幾十歲。

▲▼ 大陸健身阿姨63歲背影像20歲少女            。(圖/翻攝 網易)

▲大陸63歲阿姨健身故事,激勵許多大陸網友 。(圖/翻攝 網易)

照片顯示,王阿姨身形勻稱,肌肉線條流暢,皮膚白皙緊致有彈性,根本就看不出任何歲月的痕跡,很難想象一位年過花甲的女人能夠擁有這樣的皮膚和身材,背影有如20來歲小姑娘,即使是正面也是風韻猶存,看不出60多歲年紀。

王阿姨勵志故事引起網友討論,有網友直言,「你說阿姨63歲,我36歲都沒她年輕有活力」、「我爸小您2歲,他看起來比您老好多」「我也要去健身,希望能跟妳一樣」。

疫情爆發後,大陸民眾興起運動保養等養生風潮,今年年初大陸女藝人「賈玲減肥50公斤」的噱頭,讓電影《熱辣滾燙》大賣,也引燃大眾的健身熱情。

根據大陸天貓數據顯示,拳擊、跆拳道、武術、搏擊搜索量激增,其中壺鈴成交同比暴增930%,拳擊沙袋成交同比增長60%以上,拳擊手套成交同比增長40%以上。美團數據顯示,「成人拳擊」等關鍵詞搜索量較去年同期增長超10倍,上海成了搜索量最高的城市。

大陸國泰君安証券一份研報顯示,預估大陸健身市場將保持快速增長,2022年至2027年的復合年增長率將達17.2%,2022年健身市場規模為9419億元(單位:人民幣,同下),2027年將增長至2.08兆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