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家雞也切割「某實況主」!要求下架合作文章:保證不再接觸

▲▼             。(圖/翻攝自統神IG)

▲起家雞也切割統神。(圖/翻攝自統神IG,目前照片已移除)

記者鄺郁庭/綜合報導

實況主「統神」張嘉航日前因失言引發爭議,贊助商被網友列清單抵制,導致手遊廠商紛紛切割。其中,曾找統神合作的人氣品牌「起家雞」10日上午發文,已透過公關公司轉達無法認同、譴責某位實況主的言論,也要求下架合作文章,保證不會有任何形式的接觸與配合。文中雖未點明是誰,但明顯切割統神。

起家雞今(10)日上午9點18分在粉專發文「對於某實況主不當言論之立場聲明」,對於「某實況主」發表的不當言論,已透過公關公司表示無法認同、嚴厲譴責,並要求下架合作文章,保證未來不會與其有任何形式的接觸或配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起家雞更直呼,日後對於所配合的KOL,絕對做到更嚴格的審視與查核。最後還重申,「起家雞,堅決抵制一切不法行為和不當言論!」

貼文引發網友熱烈留言,「支持,謝謝你們」、「原本要傳給朋友抵制的,感謝即時表態!」「剛得知貴公司找這位代言時一整個大驚…難道貴公司的企業文化是這樣?還好貴公司很快發聲明,否則我真的一輩子都不會吃起家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