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殺統神再+1!超雞小隊「此人永久排除合作」網讚:想載來玩

▲▼ 人氣實況主統神專訪。(圖/記者黃克翔攝)

▲統神。(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鄺郁庭/綜合報導

實況主統神因失言「(黃子佼風波)沒那麼嚴重」、「我也想X未成年啊」炎上,遭多家合作廠商切割。稍早,手遊《超雞小隊》發聲明,「關於近日某實況主在實況其他遊戲時發表的不當言論,我司早在之前就與其結束了合作關係」,強硬表態「不再進行任何形式的合作,將此人永久排除在任何未來合作之外。」

《超雞小隊》在粉專貼出嚴正聲明,開頭就是兩個憤怒的emoji,「關於近日某實況主在實況其他遊戲時發表的不當言論,我司早在之前就與其結束了合作關係,同時後續也將不在進行任何形式的合作,將此人永久排除在任何未來合作之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超雞小隊》強調,堅決抵制一切危害社會和網絡環境的不法行為及不當言論,「兒童和婦女的權利應該得到充分的保障和尊重,未成年女性更加需要社會的關愛和保護!」並保證以此次經驗為戒,對後續合作的藝人、實況主播等進行更加嚴格的篩查,致力於為大家構建健康、良好的遊戲環境。

貼文吸引網友留言,「忍不住想下載來玩了」、「感謝貴公司關心婦女與孩童的安全及權益,respect!」

據統計,目前統神已遭手遊《轟天騎士團》、《COC:熱血殺戮》、《超級拳霸霸》、《劍紙三國》、《超雞小隊》、《女武神契約》,以及人氣韓式炸雞「起家雞」發聲明譴責,皆表示不會再有合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