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拍丟命!俄羅斯女觀景台翻越圍欄失足 50公尺高墜落亡

▲▼             。(圖/翻攝自IG)

▲目擊者的說法,波嵐珂為了自拍翻越欄杆失足墜落。(圖/翻攝自IG,下同)

記者詹雅婷/綜合報導

俄羅斯39歲女子波嵐珂(Inessa Polenko)在社群媒體Instagram擁有9000名粉絲,經常發布在世界各地旅行的自拍美照,但當她前陣子來到一處懸崖上的觀景台時,從約50公尺高處失足墜落至下方海灘,送醫不治。

太陽報、每日郵報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喬治亞分離主義地區阿布哈茲(Abkhazia),波嵐珂當時來到懸崖上一處可俯瞰黑海景色的觀景台,但依據多名目擊者的說法,她為了自拍翻越欄杆失足墜落。儘管醫護人員迅速趕到現場,但送往醫院後,波嵐珂宣告不治。

▲▼             。(圖/翻攝自IG)

波嵐珂過世之前,曾發布到杜拜、埃及、克里米亞的旅遊照片,平時住在俄羅斯南部城市索契(Sochi)。當局正針對此案進行調查。

報導引述澳洲一份研究指出,自2008年以來,全球有接近400起因自拍導致受傷、死亡的事故,受害者大多是20多歲外出度假的年輕女性。

▲▼             。(圖/翻攝自IG)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