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歲泰女「自導自演」拍被綁架片! 為還賭債詐騙父母10萬

▲▼30歲泰女「自導自演」拍被綁架影片!詐騙父母10萬 認:欠賭債。(圖/翻攝自khaosod)

▲松姆將綁架影片傳給父母,企圖騙取贖金。(圖/翻攝自khaosod)

記者王佩翊/編譯

泰國警方4日深夜接獲一名中年女子通報稱,她的30歲女兒遭人綁架,而歹徒將女兒全身遭綁的影片傳來,要求支付10萬泰銖贖金(約新台幣8.7萬元)。警方根據發送影片的IP位置,找到歹徒所在的飯店,怎知破門而入後,才發現這場綁架案竟是當事人自導自演,自拍影片只為了要詐騙父母,以支付賭債。而該名女子也隨即被警方帶回,未來將面臨多項指控。

根據khaosod報導,51歲女子諾克(化名)4日深夜向暖武里府警方通報稱,30歲的女兒松姆(化名)遭不肖人士綁架,對方更勒索10萬泰銖(約新台幣8.7萬元)。被害人的父母表示,當晚收到不明人士傳來的影片,點開後才發現,身穿粉色上衣的女兒被人捆綁手腳且封口。

▲▼30歲泰女「自導自演」拍被綁架影片!詐騙父母10萬 認:欠賭債。(圖/翻攝自khaosod)

▲▼警方破門而入後,發現女子安然無恙。(圖/翻攝自khaosod)

▲▼30歲泰女「自導自演」拍被綁架影片!詐騙父母10萬 認:欠賭債。(圖/翻攝自khaosod)

面對歹徒的勒索,諾克隨即報案,並尋求警察協助。警方隨後展開調查,並透過歹徒發送影片的IP位置,鎖定所在位置。大批警力隨即趕往一間飯店,並確認拍攝背景與飯店客房類似,於是帶著大批人力一一查緝。

警方最終找到該名女子所在的房間,然而她穿著與影片內相同的粉色上衣,卻沒有被綁,行動自如,房間內也沒有其他人。於是立刻將她帶回偵訊。

女子事後坦承,整起綁架案都是她自導自演的計畫,只為了從父母那裡騙錢。她先是預訂一間飯店房間,隨後用膠帶綁住自己的手,營造一個像是被綁架的場景,並勒住自己嘴。

她坦言,自己因為沉迷網路賭博,因此欠下大筆賭債,雖然已經典當汽車,並向周遭的人借錢,但是仍然無法償還債務,才會出此下策。

警方指出,女子涉及詐欺罪,但是此案屬告訴乃論,如果父母願意和解,可以私下協商。然而她仍然會因犯下輸入虛假資訊罪嫌被定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