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秘書和董事長上摩鐵 男友APP抓姦砸車...再把對方打成豬頭

▲▼ 外遇,偷吃,劈腿,小三,婚外情。(圖/AI繪圖/Moonshot)

▲傳產老董帶女秘書到摩鐵開房,被女秘書男友攔車毆打。(示意圖/AI繪圖/Moonshot)

記者陳宏瑞/高雄報導

高雄某傳產公司吳姓董事長去年8月上班時間,帶著曾姓女秘書到摩鐵開房,被曾女的陳姓男友發現,他隨即趕到摩鐵門口堵人,當吳男、曾女開車離去時,陳男隨即超車攔停,並要求兩人下車講清楚,並抓狂拿起木棍砸車,吳男也被打到全身是傷。事後陳男被依公共危險、傷害等罪起訴,法院審理後,判處陳男徒刑6月,得易科罰金。

去年8月11日下午4時,某傳統產業的老董吳男藉口外出拜訪客戶,帶著曾姓女秘書,開車直奔苓雅區某摩鐵開房「休息」,而曾女的男友陳男疑似透過定位APP發現女友行跡可疑,隨即驅車前往該摩鐵堵人。

當陳男看到吳、曾兩人從摩鐵開車離開,還有說有笑時,瞬間氣炸立即開車追上去,並迴轉剪車將吳攔下,並氣沖沖地要求兩人下車面對,但吳、曾一直不敢下車,陳氣到拿起手邊的木棍朝吳男車子狂砸,吳男下車勸阻,也遭陳男打到滿身是傷。

警方獲報到場後,隨即將陳男壓制並查扣其攜帶的2根木棍,檢方偵訊時,陳男坦承持木棍砸毀吳男車子、毆打吳男,檢方認為,陳男的行為已構成強制、傷害及毀損等罪,加上案發地點鄰近交流道,當時正值下班時段,陳男將車子橫跨在車道攔停的舉動,涉及公共危險罪,因此偵結後依公共危險、傷害等罪嫌將陳男起訴。

法院審理時,陳男均坦承犯行,也表示願意賠償,與對方和解,法官審酌他的犯行與造成的損害,判處他徒刑6月,得易科罰金,可上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