頑童點火將貴賓犬燃成火球 狗狗痛苦哀嚎狂竄!下秒慘被踢下橋

▲▼馬來西亞一名男童將貴賓犬燒成火球後,將狗狗踢下橋。(圖/翻攝自Facebook)

▲馬來西亞一名男童將貴賓犬燒成火球後,將狗狗踢下橋。(圖/翻攝自Facebook)

記者葉睿涵/編譯

馬來西亞一名男童縱火將一隻貴賓犬燒成火球後,無視狗狗痛苦哀嚎,狠心將狗狗一腳踹下橋,殘忍行徑引發眾怒。

據星洲網報導,「馬來西亞狗狗善待計畫」5日在Facebook上傳影片,揭露加釐島(Pulau Carey)一名男童虐狗的行為,令不少網友憤慨不已,紛紛要求政府當局介入處理。

從這段片長2分41秒的影片可見,男童首先將貴賓犬的嘴綁起來後,再用打火機點燃狗狗身上的毛,讓這隻可憐的小狗瞬間化成一團火球,只能四處飛奔逃竄、瘋狂哀嚎求救,不過男童並未施以援手。

他眼睜睜地看著貴賓犬在面前受盡折磨,直到狗狗身上的火勢變小。不過,小狗這時早已奄奄一息地躺在地面,全身像黑炭一樣被燒得漆黑一片。狗狗顫抖著身子試圖起身離開,不料男童卻突然一腳將孱弱的狗狗踢下橋。

截至目前為止,人們還無法查清影片中施虐男童的身份,以及小狗掉下橋後的狀況,不過「馬來西亞狗狗善待計畫」指出,這種惡行絕對不能被容忍,並要求目擊者或有此案任何線索的人立即與相關單位聯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