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叔囚妹子3天!帶去公廁硬上竟被狂刺3刀 他「腸子破裂」遭反殺

▲▼廁所,公廁,衛浴。(圖/CFP)

▲馬來西亞一名大叔試圖性侵妹子時,竟遭對方狂刺3刀致死。(示意圖/CFP)

記者葉睿涵/編譯

馬來西亞一名男子上個月將28歲女子拐走囚禁3天後,將女子帶到公廁施以性侵,不料卻遭女子激烈反抗,男子反被「反殺身亡」。

綜合當地媒體報導,警方4月1日晚間6時30分接獲報案,聲稱有民眾在瓜拉吉賴(Kuala Kurai)的公廁發現了一具男屍,調查後證實死者為47歲的吉蘭丹男子。

男屍被尋獲時,腹部帶有明顯刀傷,但現場沒有血跡,而警方對此案展開進一步調查時才震驚發現,原來死者3月28日曾在登嘉樓拐走一名28歲女子,並將其非法禁錮了3天。

4月1日,死者將女子帶到瓜拉吉賴的公廁後,試圖逼迫女子與他發生性關係,沒想到女子竟在公廁激烈反抗,還用菜刀猛向死者的腹部狂刺3刀,導致男子不得不放走女子。

死者的遺體被送到吉賴的醫院解剖後,證實他的致命傷正是腹部上的刀傷。法醫猜測男子被刺傷時,菜刀刺穿了腸道,但由於男子未及時求醫,傷口被細菌感染惡化,才會倒斃在公廁內。

警方調查後指出,死者生前曾有多項犯罪紀錄,其中包括刑事案與毒品案,而警方目前已將涉案的28歲女子逮捕歸案,同時還尋獲一把據信是凶器的菜刀。警方接下來將援引刑事法典第302條(謀殺)調查此案。

● 《ETtoday新聞雲》關心您,尊重身體自主權,防治性騷擾及性侵害,請撥打113、110 ​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