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送員拒停紅線 一聽「前面有停車格」餐點丟地上!兩派吵翻

▲機車族、騎車、等紅燈、機車、騎士。(圖/ETtoday資料照)

▲外送員不想停紅線。(示意圖/ETtoday資料照)

記者施怡妏/綜合報導

近年來許多人為了賺外快,會選擇在閒暇時間兼職當外送員,就有網友指出,外送員傳訊息表示不想把車停在紅線,於是告知再往前一點有停車格,問對方要不要過去停車,怎料外送員居然直接把餐點丟在馬路上,拍完照就騎走了,留下一臉錯愕的原PO,貼文曝光,兩派網友吵翻。

該網友在臉書「爆廢1公社」發文,「這到底什麼素質的外送員?」接著貼出訊息截圖,外送員不想停在紅線,「我跟他說前面一點有機車格,那你要不要過去停」,沒想到,外送員直接把餐點丟在馬路上,拍完照就騎車離開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貼文曝光,網友紛紛表示,「不管做什麼職業,基本的職業道德還是要有」、「直接選擇沒收到餐點,平台會退你錢,亂丟餐太多次外送員會直接被停權」、「退貨,路邊撿到的東西誰敢吃」、「我一律建議檢舉,放樓下會經歷什麼誰知道?甚至被順手拿走」。

但也有網友認為,雙方應該互相尊重,「說實在外送員也沒賺你多少錢,在外風吹雨淋的,出門走幾步路拿個餐點不會少一塊肉,互相包容互相尊重」、「我建議叫外送的,請自己在指定地點等待,讓外送員爬一層樓,多付10元」、「換位思考,自己都做不到的事,何苦要求別人」、「每個奇怪要求的背後都有一個更奇怪的緣由」、「這種外送員是很爛,那明知道自家附近沒辦法臨停還要外送員送上樓的人是什麼呢?」

▼看見餐點在地上超傻眼。(圖/翻攝自FB爆廢1公社)

▲▼             。(圖/翻攝自FB爆廢1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