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接任賴清德首任閣揆 卓榮泰語帶保留:他問過我很多其他問題

▲總督導卓榮泰出席賴清德競總組織架構公布記者會。(圖/記者林敬旻攝)

▲前民進黨主席卓榮泰。(圖/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杜冠霖/台北報導

前民進黨主席卓榮泰被點名有望接任準總統賴清德首任閣揆,對於是否被賴清德徵詢過?卓榮泰今(30日)受訪時坦言,賴問過他很多其他問題,至於是否徵詢行政院長一職,卓則否認,「這個問題沒有問到。」也有媒體追問,下次見面是不是要叫「卓院長」?卓榮泰愣了一下後笑回,那可能要很久以後才會見面。

卓榮泰今出席2024台北電器空調影音3C大展,期間也接受媒體聯訪,對於接閣揆機率?卓榮泰表示,大家很關心未來人事問題,賴清德很謹慎處理,他沒有對外公布前,沒有人可以在這個時候對人事多加揣測。

而日前參與活動時,現場高呼「卓院長」,卓榮泰解釋,這是雲林同鄉會,沒有被拱啦!他們可能看到後面有其他醫院的院長,「是叫別人,不是叫我啦!」

至於是否被賴清德徵詢過?卓榮泰坦言,近日跟賴清德有在某幾個公開場合碰面,他有問過我很多其他問題。至於是否徵詢行政院長一職,卓榮泰否認,「這個問題沒有問到。」

也有媒體打趣問,下次見面是不是要叫「卓院長」,卓榮泰愣了一下後笑回,那可能要很久以後才會見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