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國正兒陷召妓風波 許智傑肯定藍委就事論事:別急下定論

▲▼邱國正 陳永康 陳建仁施政方針及施政報告質詢 外交國防組。(圖/記者屠惠剛攝)

▲國防部長邱國正。(圖/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杜冠霖/台北報導

國防部長邱國正之子傳疑嫖妓染黃,且有不雅影片外流,國安局立案調查,邱國正則引咎請辭獲總統蔡英文慰留。民進黨立委許智傑今(30日)回應,這次事件還有些疑點,應該經過調查後再來判斷,不該憑一支影片就下定論。許也肯定國民黨立委對此次風波的態度,就事論事。

對於邱國正兒子召妓風波,國民黨立委王鴻薇表示,自己支持邱國正至少留任到520,國防部的首長應該要穩定,不該因一些黑函或是耳語而遭調動,免得讓國軍士氣遭到打擊,或者影響我國的防備。國民黨立委許宇甄則認為,邱國正應是另有其他案子擋人財路,才導致兒子醜聞影片出現,是有人不希望邱國正留在國防部長的職位。

對此,許智傑認為,內閣閣員沒有任期制,邱國正也願意辭職負責,然而,這次事件還有些疑點,應該經過調查後再來判斷,不該憑一支影片就下定論。

許智傑也指出,自己支持部分國民黨立委此次說法,就事論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